个人音乐主页:http://5sing.kugou.com/cheer/default.html 联系请移步微博:@大彻先森 此处仅供自娱自乐,写写文字,自在快活

夜店牛郎的自白书(真)

22:00

夜色沉沉,我坐在窗边看外面车水马龙

这座城市,越晚越迷人 

快到点了,一会,我的一天才正式开始

工作的开始,交易的开始


做这一行久了,仗着的不过是自己年轻

几年了,五、还是六?

总之身体早已大不如前

有时候想想也羡慕那些被金主包养的人

只要不被主家里那位发现,懂分寸的做几年

下半生也就不愁了

我不一样

我还得继续,争取再多挣点钱

走一步是一步咯


这里,是整个城市最高档的俱乐部

最私密的地方

其貌不扬的外壳内

潜藏最奢华的纸醉金迷


我再等,10分了,他要来了

每天,我接的都是不一样的客人

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贵族?暴发户?政客?

都有

我要很知趣,什么都不问

当然不知趣的做这一行也干不了多久


灯色幽暗,他的脸沉在阴影里

西装革履,身体看起来很健壮,也有点年轻

运气不错

毕竟做这个职业的,没什么好挑

有钱就是金主

给钱多就变成了大爷

碰到优质的客人心里都会开心一阵子


我该主动

主动上前,为他脱下衣裤

为他认真服务

所谓干一行爱一行

在这个点上,我还是足够敬业的


「灯要关吗」我问他

「不用,就这样,很好」他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好像轻吹了一口气

我渐渐眯起眼睛

一开始以为要表演,渐渐地沉迷

技术真好啊,我感叹


外面的夜色更沉了

房间里只剩两个人情事后的喘息声

他点了跟烟

袅袅的烟雾,再一次看不清他的脸色

眯上眼睛看他

我可不是勾引,事实上,我近视有些深了

但是他,显然误会了

我的身体感觉到了他的坚硬

他想再来一次

我不能拒绝

无法拒绝

不想拒绝


我端起了床边小桌放的玛格丽特

再酌一口,含在嘴里

双手,环过他宽厚健壮的背

嘴巴,负上他的唇


来吧,尝尝看迷醉的滋味

关上灯

我们,再来一次




评论(1)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